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莎莎源码论坛——国内著名的免费精品源码分享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785|回复: 131

[土豪专用] 齐博地方门户v8.0多城市商业版 完整无错真正运营版+全开源无域名限制 新增多项功能!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1-24 23:25
  • 签到天数: 988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2971

    主题

    7885

    帖子

    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22197
    莎莎币
    26011032
    注册时间
    2013-4-3
    帖子
    7885
    发表于 2019-3-19 17: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源码编号:A1945 5 w' h* q# P. Z4 K

    5 p  l5 J9 a0 M' x7 O源码说明:
    * m6 O' ?0 ~9 j% B' f
    齐博地方门户v8.0多城市商业版,无域名等限制,PC+手机版+微信三网同步更新。
    访问/install.php即可直接安装使用。8.0相比上一版本主要更新了本的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登陆,另外新增微信支付。集成了本的快餐外卖频道+预约服务模块+微分享模块+聚会模块等,以及全新的wap手机版还有全新改变的黄页店铺模块等。
    尤其需要说明的是本站发布版本修复了官方原版存在的一个重大安全漏洞,程序使用更加安全无忧和稳定可靠。
    7 x; Q, n. I0 U2 l) S
    安装说明:
    * d% m  E: m7 P9 F1、上传到网站根目录
    8 d0 P8 W# R) Y  C6 C# r) i2、用phpMyadmin导入数据库文件sasa.sql+ b8 j0 t* e& ^0 A$ S4 w
    3、修改数据库链接文件 /data/mysql_config.php" V/ L" |8 N6 ~8 P( M
    (记得不要用记事本修改,否则可能会出现验证码显示不了问题,建议用Notepad++)
      h( V. C; c* e4、后台地址 http://您域名/admin
    5 S# w; t! V( x0 c' J1 y   帐号:莎莎源码  密码:bbs.sasadown.cn% `; D' e: E( e& c) h+ m
    注意:建议PHP版本为5.2,其他版本可能会不兼容: P3 p! g: S4 S
    亲测截图:
    1 D; h" U1 C9 m% n. N7 P
    - F7 t0 f; N, b0 D; [8 f0 } 20190319165737.jpg 8 \, x  H! O+ g9 B5 b7 j0 t
    20190319172346.jpg ) n8 {' B( \  H' o; I9 M: x
    " q' D5 M& ~$ \* F
    20190319162017.jpg 1 H% W# H, h" W# o- V! k) F

    ) b* T" X* t+ x! |& B 20190319170036.jpg $ T7 b5 U- z# e6 E; J: a

    ! L+ B! j8 A6 ?) V0 k% \( H
    $ Q* Z0 D& V$ M5 `' c下载地址【仅限咱土豪以上会员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7mEDqHqBu46Z0wLQMEkWFQ 提取码:z01n 6 q2 [6 x& U6 H7 d5 [% t
    - S9 k% D5 ^, S( p5 l
    解压密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9 n2 v+ W, y: }8 [3 y

    " [1 p3 w8 m( Y5 }; ~9 |" O3 r$ K  Y) i
    # B# h( g4 h& v- ^! ]: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3-7-19 16:28
  •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693

    帖子

    693

    积分

    中级站长

    Rank: 4

    积分
    693
    莎莎币
    334
    注册时间
    2013-4-11
    帖子
    693
    发表于 2019-3-19 17: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淡定,淡定……
    : l4 V# L8 U* P' M1 _2 y- y- P5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3-6-17 11:05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8

    主题

    752

    帖子

    754

    积分

    中级站长

    Rank: 4

    积分
    754
    莎莎币
    610
    注册时间
    2013-4-9
    帖子
    752
    发表于 2019-3-19 17: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 R4 g1 r. [, j4 V& v, ^# C7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7-5 13:45
  • 签到天数: 249 天

    [LV.8]以坛为家I

    24

    主题

    2224

    帖子

    2726

    积分

    永久土豪(最好用)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726
    莎莎币
    3541
    注册时间
    2014-7-25
    帖子
    2224
    发表于 2019-3-19 18: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 r6 X" y! W. @; \1 B& z, a太生气了,无法HOLD啦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4-16 18:18
  • 签到天数: 13 天

    [LV.3]偶尔看看II

    2

    主题

    115

    帖子

    223

    积分

    至臻代理(最高级)

    Rank: 8Rank: 8

    积分
    223
    莎莎币
    11110
    注册时间
    2018-5-3
    帖子
    115
    发表于 2019-3-19 19: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错真正运营版+全开源无域名限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8-19 04:11
  • 签到天数: 11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20

    帖子

    26

    积分

    菜鸟站长

    Rank: 2

    积分
    26
    莎莎币
    432
    注册时间
    2019-3-6
    帖子
    20
    发表于 2019-3-20 10: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我们都看好你哦。莎莎源码是我的最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3-7-10 10:45
  • 签到天数: 6 天

    [LV.2]偶尔看看I

    0

    主题

    758

    帖子

    758

    积分

    中级站长

    Rank: 4

    积分
    758
    莎莎币
    683
    注册时间
    2013-4-9
    帖子
    758
    发表于 2019-3-20 13: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整理这些源码,有几个很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9-3-20 14:1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4

    帖子

    4

    积分

    新手实习

    Rank: 1

    积分
    4
    莎莎币
    175
    注册时间
    2019-3-20
    帖子
    4
    发表于 2019-3-20 14: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的源码了,非常感谢莎莎源码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9-3-29 10:19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0

    主题

    288

    帖子

    296

    积分

    包月VIP(权限低)

    Rank: 5Rank: 5

    积分
    296
    莎莎币
    1875
    注册时间
    2018-4-15
    帖子
    288
    发表于 2019-3-20 15: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动人心,无法言表!再次感谢莎莎源码帮我找到此极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点击按钮快速添加回复内: 支持 高兴 激动 给力 加油 淡定 生气 回帖 路过 感动 感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莎莎源码论坛 ( 粤ICP备07029208号-1 )

    GMT+8, 2019-11-21 02:58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